close

致命的吸引力終於
 
擺脫掉一場危險的外遇偷吃/外遇劈腿後的威脅,
家庭裡總算恢復以往的平靜詳和不再風波不斷了。

我跟大多數的男人一樣
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~~外遇偷吃!!
本以為找到一個可以瞭解我/傾聽我的好女人,
誰知道~這段外遇偷吃/外遇劈腿為我往後的生活中帶來這麼大的威脅。

這段外遇偷吃/外遇劈腿
一開始就跟童話故事一樣的甜蜜美妙,
但隨著我陪她的時間越來越少.她的怨言也越來越多了,
當我在已經近乎無法忍受下提出分手要求,
想結束這段外遇偷吃/外遇劈腿關係時,
歇斯底里的她~竟然開著車追撞我的太太,
害的我無辜的太太因為我這場外遇偷吃/外遇劈腿戀情差點把命給賠上了。

往後的每一天
我們家裡沒有平靜過,
不是夜半電鈴聲就是電話奪命連環CALL,
外遇偷吃/外遇劈腿有錯在先的我.完全無法做任何反抗,
就這樣由著她對我的家庭與生活幾近瘋狂式的用各種方式毀滅,
一直到她再一次找到另一個男人.繼續她第三者的外遇偷吃/外遇劈腿角色,
我的生活才漸漸的恢復平靜如昔。

為了一段美麗的錯誤
一個致命的吸引力差點造成我終生無法彌補的遺憾,
此後的我~再也不敢有外遇偷吃/外遇劈腿的念頭與想法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朝代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